左右不左

那些三三两两

突然有一刻,我真切地感到了偶尔地宽容别人就是成全自己,把不安的情绪隐忍到骨子里,其实我们生活中大多数都是无可奈何和无能为力,我们既不能左右别人的行为也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绪,当坏情绪开始在生活中慢慢蔓延时,我们就应该找到有效的方式制止,毕竟,生活总是苟且占上风……

对一个人失望那就证明我曾对你抱有过希望,而那种希望还不是一点点,它贯穿着我的血液里,我曾无法摆脱,也曾午夜梦回时想起你在我的生命里节节败退,最终消逝,而那种感受是别人所不能代替的,那样的你我现在也不敢想你真真切切地存在我的生活中,我曾把那样的你当成我生活的绝大多数,而那样的我也不再有了,那样全心全意地付出,不需要回报地放弃,只要你一笑,我的生活都亮了,那样的我如今再也不需要了,而你也不需要那样的我了……

有些人见一面误一生,有些再见说出口就是再也不见。

最害怕的莫过于我比你依赖我更依赖你,不够聪明的自己是不是就不配在你绚烂的人生中拥有姓名,失去你的第N天,我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散心,伤心了也可以安慰自己……

我终于变成了你想要的模样,可是你早已不会等我长大,祝安好!

评论

热度(3)